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成为深足“奶妈” 赫莱布拿最佳射手尴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5:21
  去年是巴尔克斯和毛剑卿,今年是扬科、赫莱布。去年是光送人,今年不仅送人,还要付工资,给红包。如同赵本山小品的转变,从“不差钱”直接变成“捐助”,不夸张地说,申花几乎成了深足的“奶妈”。

  其实,当不当别人“奶妈”,球迷不会介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道理,谁都懂。关键是,申花是否真的有资本充当中超“活雷锋”。去年的巴尔克斯事件,教训之惨痛,足以让申花球迷至今扼腕。自己穷得叮当响,还大方地送家当。没人会说申花是慈善家,只能赠以冤大头的称号。

  赫莱布、扬科能力如何,球迷心中有数。和申花现在引进的几名外援相比,绝不至于差太多。虽说用人权在老布,但对旧将如此一刀切,实在不明智。自己外援还没挑齐,就早早把两人送走,断了两人念想的同时,也断了申花自己后路。

  如果今年赫莱布在深圳发威,又拿个最佳射手,申花是否会感到尴尬?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