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俄总统:负责备战温哥华冬奥的官员将递交辞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22:56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1日在与“统一俄罗斯”党高层举行会面时表示,负责温哥华冬奥会俄罗斯队训练工作的官员应递交辞呈。

  俄罗斯在本届冬奥会上仅获3枚金牌,位列奖牌榜第11位。

  梅德韦杰夫说:“那些负责备战奥运会的人们现在也应承担责任。责任人将做出果敢的决定,递交辞呈。”

  他进一步补充道:“如果他们做不到这一点,我们会助他们一臂之力。”

  梅德韦杰夫还表示:“考虑到在温哥华发生的一切,我们必须对运动员训练做出重大改变。”

  他指出,俄罗斯很长一段时间吃着苏联时期的老本。这些遗产在某个时候被消耗殆尽。梅德韦杰夫同时表示,不能把苏联时期的运动员训练体制理想化。

  他进一步指出,国家为发展体育“投入了前所未有的资金”,然而,温哥华冬奥会证明“它们无法解决所有问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