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广东建龙男排备战瞄准联赛前八 女排今年要冲A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5:57

  本报台山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广东排球征战新赛季的筹备工作即将展开,上赛季冲A成功的广东台山建龙男排更是踌躇满志,俱乐部董事长甄铮平表示,目标不仅是保级,而且至少要冲进前八。

  甄铮平连续三个赛季赞助广东排球征战全国联赛,谈到今年对于男排的期望时还表示,要帮助广东排球备战全运会。

  上赛季,建龙男排在全国招兵买马,还引进了两名新西兰外援,最后一举冲A。新赛季竞争更激烈,球队仍计划引入两名外援,甄铮平表示目标已经锁定,但还要具体去谈,所选球员能力必须更加全面,“不能局限于原来的水平,如果那样的话,保A的目标都很难完成”。

  全运会的报名将于6月截止。按照目前的征求意见方案,获得全运会排球比赛第一名的队伍按三块金牌计算,另外再加设男、女青年队。广东省体育局希望排球有所突破,广东建龙男排的备战任务也不轻松。

  上赛季,建龙女排最后一刻冲A失败,甄铮平表示,主要是组队时遇到很多困难,尤其是引进宋妮娜和白云失败后就有心理准备,“后来临时抽调了河北队的二传代替宋妮娜,原来的一名主攻临时顶替了白云的接应位置,无可避免对球队的实力形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他表示建龙女排还是要想办法冲A,“在台山,球迷的观赛水平比较高,只有多一些强队才能把球市带旺,我的心里还是一直想着冲A”。

  苏荇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