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俄体育官员:奥林匹克大学将成索契冬奥会遗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23:21
  新华网莫斯科3月1日电(记者刘恺)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1日对媒体表示,计划筹建的“奥林匹克大学”将成为索契冬奥会后留下的鲜明遗产之一。

  切尔内申科说,未来的“奥林匹克大学”将建在索契市中心一座疗养院内,建设工作计划于2012年9月完成,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将成为大学的首批学员,学校将在离索契冬奥会开幕还有一年时、即2013年2月25日举行正式的建校典礼。

  该项目的具体负责人安德烈·阿瓦涅索夫认为,筹办奥运会需要解决物流、交通、运动员注册和日常生活等一系列问题,俄罗斯拥有很多赛事组织的专业人士,但缺乏筹办奥运会的专家,而即将开设的“奥林匹克大学”将承担起培养人才的任务。

  据了解,“奥林匹克大学”共设有24个教研室、数个实验室以及运动康复中心和儿童文化中心等。

  第22届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罗斯海滨城市索契举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