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东方早报:朱骏画了一个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2日01:48

  宋承良

  阿德拉尔多重新回归朱骏麾下,这位巴西人在中国转了一个圈。其实,他的老板朱骏何尝不是也转了一个圈,你不觉得,现在的申花与合并前的联城很相似吗?

  申花联城合并这三年,全新的申花维持着原本的豪门水准。但可惜的是,朱骏没有取得自己的蜕变。“经营申花和联城是不是有所区别?”记得朱骏入主申花后的第一次记者见面会上,记者曾经问过他这个问题。朱骏当时的回答是“没有”。不过这三年来,至少从给外界的感觉来看,区别是客观存在的。联城时期主打“年轻人+外教+炒作”牌的朱骏,搞得还算风生水起。而在申花这三年,站在由大牌球员唱主角的舞台上,朱骏却让俱乐部变得内忧外患,他自己也遭到前所未有的口诛笔伐。

  或许,朱骏又回忆起当初的美好时光。刚刚完成内外援引进的申花,国脚已经全部消失,充实入队的是冯仁亮、宋博轩和吴曦这样的1989国奥年龄段的年轻球员。很显然,朱骏已经悄然用“年轻球员战略”取代了“国脚战略”。从2007年到2010年,朱骏花了3年时间,又回到了起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