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敲定本赛季第二外援 朱骏放言:可能是块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6:41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虎年得“宝”!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对外宣布,俱乐部已经和哥伦比亚前锋杜维尔·里亚斯科斯签约,这位强力前锋继喀麦隆人恩朗之后,成为申花本赛季正式引进的第二名外援。

  里亚斯科斯的加盟堪称戏剧性,今年1月份朱骏在亲自观看经纪人推荐的外援资料时,意外被一位来自南美的强力前锋吸引。在观看他的比赛录像后,朱骏更是放言,“可能是块宝”。之后,经过仔细鉴别,申花方面很快确定这位神秘前锋就是今年23岁的里亚斯科斯,效力于墨西哥联赛的卡尔达斯队。

  由于对方经纪人开价50万欧元,远超申花心理价位,里亚斯科斯一度与申花擦肩而过。不过,在朱骏的努力下,哥伦比亚人最终被打动。上月底,里亚斯科斯出现在康桥基地。经过三周的试训,哥伦比亚人的速度和得分能力受到了布拉泽维奇的认可。

  据悉,里亚斯科斯的身价要比之前的50万欧元有所下降。至于接下去的3个外援名额,朱骏表示申花不会着急敲定。“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不着急,我们还有时间去争取、引进更适合申花的外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