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冯潇霆错过对决C罗机会 郑智蒿俊闵磨合仅一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3:51

  本报讯 (记者赵宇)韩国同葡萄牙之间遥远的距离让冯潇霆只能望洋兴叹了,已被高洪波招入国家队的他无法来葡萄牙参加比赛,错过了同C·罗对决的机会。此外,郑智和蒿俊闵目前还没归队,留给他们同队友的磨合时间只有比赛前一天。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在国际比赛日的友谊赛中,球员效力的俱乐部只要在比赛前48小时放人就算合理。因此,韩国全北现代队只同意在距离3月3日同葡萄牙队比赛开赛前两天让冯潇霆离开。由于韩国飞到葡萄牙需要将近20个小时,时间过于仓促,国家队最终决定让他留在韩国。“其实我还是很想参加这场比赛的,但现实情况让我只能放弃,确实很遗憾。”冯潇霆说。

  在冯潇霆无法来到葡萄牙、赵鹏要跟随球队一起备战亚冠的情况下,国足仅剩下杜威一名主力中后卫,在同葡萄牙队比赛时,国足肯定无法凑齐像东亚四强赛时那样的主力后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