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敲定两大任意球高手 蒿俊闵郑智组成双响炮

2009年11月14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3日 黎巴嫩 报道)黎巴嫩当地时间11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贝鲁特机场附近的一块破旧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

在训练中,郑智和蒿俊闵成为任意球主罚的两大人选。

  在目前的这支国家队,有过任意球破门经历的球员并不多,蒿俊闵曾经在2008年重庆四国赛上打进过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荣昊曾经在和伊朗队的热身赛上打中过门柱,但并未取得进球,其他球员虽然在联赛中有过破门的经历,但在国家队的任意球记录却是空白,这也包括了郑智。

  在下午的训练中,郑智和蒿俊闵在助理教练傅博的带领下加练起任意球,郑智的脚感并不是很顺,根据记者在现场统计,在禁区前不同位置的10几次射门,只进了三球,这还是在没有人墙的情况下。

  任意球颇有造诣的蒿俊闵,今天的脚风也不是很顺,打中两次门柱,另外只有两次破门;不过两名球员不大理想的进球率也能理解,毕竟在没有人墙,没有自己队友的掩护下,门将可以很轻松的观看到罚球人的出球路线,破门难度也自然增加了不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