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逆转维拉成功卫冕英联赛杯 欧文鲁尼均进球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02日07:57

  凭借两名前锋欧文和鲁尼各进一球,曼联在温布利球场以2:1逆转维拉,成功卫冕英格兰联赛杯,这也是曼联第四次夺得这项荣誉。

  尽管此役事关本赛季的首个冠军,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还是将主力前锋鲁尼放到替补席。开场仅5分钟,曼联中卫维迪奇就在禁区内放倒了阿邦拉霍,主裁判多德判罚点球。米尔纳操刀破门,替维拉先拔头筹。不过,维拉的领先优势仅保持了7分钟,就被欧文一脚补射攻破了球门。这让首发机会不多的老球星很兴奋,因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就在看台上,得到其认可是欧文重返英格兰队的关键。可惜,欧文战至第40分钟接贝尔巴托夫直传时拉伤了大腿,不仅错失了单刀破门的良机,而且不得不被鲁尼替换下场。

  第74分钟,贝尔巴托夫策动攻势,瓦伦西亚接球后传中,鲁尼跟进头球破门,替曼联将比分反超。

  赛后,弗格森说:“欧文踢了漂亮的上半时,鲁尼替补出场打入制胜球——他一如既往地满足了你对他所有的期望。”

  (骆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