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迎战葡萄牙 央视“禁播”球迷无缘C罗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02日09:00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3月4日4时45分,国足将迎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这场热身赛无疑会令许多球迷兴奋不已,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央视仍未对中国足球“解禁”,球迷将无缘在电视画面中欣赏到这场比赛。由于亚泰、建业、鲁能和国安四队将参加亚冠联赛,国足和葡萄牙的这场热身赛将不会出现效力这四家俱乐部的球员,而葡萄牙方面,包括C罗、卡瓦略等多数主力球员都将出现在这场热身赛中。

  四年前的中法热身赛,随着郑智一次粗野的犯规,法国射手西塞告别了德国世界杯赛场,这次中葡之战是否会有人和西塞命运相同?足协新任掌门韦迪表示,他已经明令中国球员在热身赛中要注意动作,绝不能采用粗野的踢法。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