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鲁能足校滕尚坤签约杭州绿城 曾是国青主力门将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5:10
  本报3月1日(记者张清晨)日前,鲁能足校同中超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正式就滕尚坤转会事宜签署转会协议。18岁的滕尚坤正式转会杭州绿城俱乐部,将在新赛季代表绿城队征战中超联赛。

  滕尚坤是山东青岛人,1991年10月出生,2001年赴鲁能足校学习。作为一名门将,滕尚坤的技术特点是技术全面,心理素质好,发挥稳定。在鲁能足校期间,滕尚坤先后获得过2005、2006年全国U15足球联赛冠军,2007年A3U17足球友好之旅比赛冠军,2008年全国U17“优胜者杯”足球比赛冠军及2009年全国U19足球联赛冠军。2009年,滕尚坤代表新疆队参加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比赛预选赛。凭借在训练及全国联赛中的优异表现,滕尚坤入选了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并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参加了2009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及2010年亚青赛预赛阶段比赛,力助国青队挺进2010年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

  签约绿城后,滕尚坤表示:“能拿到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非常高兴,这是我从业余运动员(梯队)到职业队的一个开始。转会绿城队以后,我将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努力训练,争取早日打上比赛,为绿城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