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大胜主帅发豪言 阿德尔曼:我们要乘胜追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02日15:18

火箭VS猛龙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6-92战胜多伦多猛龙队。火箭充分享受进攻的喜悦,在上一场因防守崩溃而被爵士打爆之后,今天火箭队知耻后勇,打出了漂亮的进攻,又轻易地将猛龙队打爆。火箭队今天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掌握场上主动,一直到让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

  猛龙和火箭今天均有几员主力战将缺阵,但是显然主场作战的火箭队打得更加如鱼得水一些。和上场的比赛情形有点相似,那就是阿帅早早在第四节就换替补上场,不过这一回火箭队享受到了胜利的甜蜜滋味。阿德尔曼表示:“今天他们缺兵少将,我们抓住机会,投篮非常好,运动战打得也非常漂亮。我们做到了应该做的事情,这是一场我们需要赢下的比赛,现在我们要乘胜追击。”

  火箭队球员早早开始享受比赛,布鲁克斯在快攻当中扔出了具有创意的高抛球,巴丁格在几乎跌出界外的情况下完成了匪夷所思的空中接力上篮,还造成了犯规,火箭队领先36分。小布表示:“他的运动素质太好了,我的传球力道没有掌握好,但是却变成了精彩助攻。”巴丁格表示:“我以为球不会进的,我被对手侵犯了,身体在空中失去了平衡,我只是奋力把球一投。有时,你一伸手出去,球就会进的。直到听到观众的欢呼,我才知道球进了。”

  火箭队打出了51.8%的命中率,海耶斯在25分钟的时间内创造生涯助攻新高——8次。海爷表示:“我仅仅想着把球传给空位的队友,我们今天移动非常好,无论是切入进攻,还是打对方身后,以及攻防转换做得都很好。我记得自己曾经在对手失误和投篮不中的情况下给马丁送出了两次快攻的传球。我们能够打出如此流畅的进攻是因为大家的空切篮下做得非常好,这意味着我们总能找到无人防守的球员。”

  布鲁克斯高兴说:“我们像是一个团队在战斗,第三节,我们彻底把对手打垮,我们把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我们今天状态非常好,尤其是防守一端做得不错。我想,在交易之后,我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火箭队把对手命中率限制在42%,巴蒂尔复出,一人送给对手3个火锅,火箭队得以在第三节继续扩大比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