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中国冬奥代表团凯旋而归 欢迎仪式王濛发言致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3月02日17: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刚刚参加完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载誉而归,下午16点10分左右飞机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视频:冬奥代表团载誉归国 欢迎仪式王濛发言致谢

  在本届冬奥会夺得金牌的王濛、申雪/赵宏博等选手从机场贵宾通道前往贵宾厅,随行官员肖天、段世杰等领导也一同前往。而其他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则是从旅客通道出来,花滑选手张丹/张昊和刘艳都带着帽子,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看起来显得有些疲惫,没什么精神,现场也没有接受过多的采访。

  在机场贵宾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们也特意赶到机场,为凯旋的中国体育健儿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王濛则在仪式上代表运动员发言,感谢国家和人民的支持。

  记者看到,黑龙江体育局和哈尔滨体育局也专程派遣工作人员在机场拉起横幅迎接运动员。另外,在机场停车场还可以看到很多身着中国代表团衣服的工作人员进进出出,他们告诉自己由于金牌选手们还将赶往首都体育馆参加欢迎宴会,所以他们的行李都是由工作人员代为推出,而其他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则一起在停车场等候接送的大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濛不愧有大奖风范!
期待下届冬奥会更精彩表现
代表祖国人民欢迎你们!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