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专访鲁能新援:球队防线因我而改变 联赛必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02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日 济南报道)在鲁能下周就将迎来亚冠与阿德莱德比赛前,鲁能本赛季引进的新外援卡洛斯接受了搜狐体育专访。卡洛斯对自己在亚冠首战的表现并不满意,只打了6分,不过他表示有信心将球队后防提升一个档次。

  搜狐体育:为什么选择鲁能,伊万是你转会的主要原因吗?

  卡洛斯:来之前很多人介绍了鲁能的情况,伊万选择了我,我在他手下踢了几年球,在伊万的召唤下最终我选择了鲁能。

  搜狐体育:你是队中跟随伊万时间最长的球员,谈谈你的恩师。

  卡洛斯:我在迪纳摩时对伊万就比较了解,他是一个非常有能力,值得信赖的教练,我们在一起总是为了共同的目标,我相信鲁能也需要伊万这样很勤恳的教练。

  搜狐体育:来中国后感觉怎么样,学会中文了吗?

  卡洛斯:我之前听说中国是个很大很好的国家,来之后的实际情况比我预想的还要好,不过我只出去了一天,还没有准确的印象,但我还是非常喜欢济南这个城市,我只学了一句中文“慢慢来”。


  搜狐体育:亚冠首轮比赛你进入了最佳阵容,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

  卡洛斯:我们的亚冠比赛结果非常好,但比赛场上肯定会有好的地方,也会有些错误,但整体上比较不错。我非常相信我们整体的能力,我们能战胜任何对手。我只给自己的表现打6分。

  搜狐体育:为什么只有6分?

  卡洛斯:去年我受伤了,恢复了4个月,伤愈后我跟迪纳摩冬训了一个月,现在还没有达到100%的最佳状态,我相信会慢慢好起来。我本来是踢中后卫,在迪纳摩让我打左后卫,但我个人还是喜欢踢中后卫。

  搜狐体育:鲁能的防线并不让人放心,你是否有信心能带领球队后防上一个台阶?

  卡洛斯:我对自己的能力肯定很自信,不自信的话也不会来到这里。如果我们按照教练的意图比赛和训练,肯定对我们队的防守会有提高,也希望我们能在联赛中夺冠,亚冠中也争取最好成绩。

  搜狐体育:评价一下你的中卫搭档刘金东?哪个队友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

  卡洛斯:比赛中沟通还是比较困难,英语和克语都不行,但足球是相通的,沟通效果还可以,我们的合作也很愉快。刘金东我还是比较欣赏,像罗达,崔鹏,王永珀这样有特点的队员,印象比较深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