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秘密武器韩国制造 顶级冰鞋价值1.5万左右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3日00:26

  在周洋进步最快的两年,韩国教练员金善台给了她巨大的帮助,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从滑行动作上,周洋都特别“哈韩”。

  “昨天韩国教练金善台给我打电话,说日本短道速滑队已经和他续约一年,还祝贺了一下周洋夺冠的事儿。”周洋曾经的教练员孔新说。“我跟他开玩笑说,让他回韩国小心点儿,别让人揍了。”

  另外,孔教练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其实周洋所使用的冰鞋也是一家韩国企业生产的,那家韩国企业的老总前两天给我打来电话,说他特别欣赏周洋并表示,无论周洋以后走到哪,他都免费给周洋修理冰鞋。”孔教练说。据悉,周洋的冰鞋价值1.5万元左右,是顶级的韩国冰鞋。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