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张丹张昊立志接好班 回去好好练继承双人滑传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3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冠军选手们欢庆的时候,更多的冰雪健儿也为未来筹划着。张丹和张昊这对中国花滑双人滑“老三组合”表示,要好好训练,接好班。

  走出机场,张丹和张昊都显得有些沉闷。“没有发挥出水平,只能怪自己。”张昊说,“奥运会后,可能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都会退了,我们的担子肯定更重了。回去以后要好好练,继承好中国双人滑的传统。”

  再度屈居亚军,李妮娜很平静,“这是我准备最充分,发挥最好的一届冬奥会。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李妮娜坦言可能会退役,因为腰伤非常严重,“即便我退了,徐梦桃她们还很年轻,项目前景肯定没有问题。希望大家别忘记我就行,记住你们的白雪公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