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江苏队冬训动态

江苏舜天新内外援尚需磨合 保八争六目标难实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3日03:46

  经过这几天记者在昆明海埂的观察,走了荣昊、邓卓翔、姚翰林等几名主力的江苏舜天在本月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新赛季征程并不乐观,虽然有几名内援补充到球队当中,但同上个赛季相比,球队实力有了明显下降,完成保八争六的赛季既定目标尚有难度。

  裴恩才:内援实力有待挖掘

  随着邓卓翔加盟山东鲁能,荣昊去了杭州绿城,姚翰林回到老家湖北绿茵效力,走了几名实力不俗的内援之后,江苏舜天本赛季又加入了几张新的面孔。使得球队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阵容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几名新加盟的内援当中,邸佑助攻能力不俗,场上的位置类似于上赛季荣昊打的右后卫,且自信心很强,另一名内援胡卓伟脚法可以,尤其善用左脚,他将来可打左后卫,而小将张可比较年轻,主教练裴恩才对他的评价是有潜力,但需要挖掘。

  外援:需要比赛证明自己

  在江苏舜天新赛季引进的外援中,上个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的前锋路易斯尤其引人注目,这名前中超射手王在新赛季的进球多少将直接影响舜天的成绩。在海埂的训练中记者发现,助理教练刘平豫经常给这名外援开“小灶”,而刘平豫对他的协调能力也赞赏有加。可上个赛季仅仅攻入2球的路易斯能否恢复到初登中超的状态还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

  而从巴西引进的前锋恩里克也将在球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因为恩里克跟球队会合的时间比较晚,其他球队的外援早已到位,显然江苏舜天在这场“军备竞赛”中已处在了下风。

  磨合:舜天神秘不再

  上个赛季江苏舜天能在中超成功站稳脚跟与其他各队对舜天缺乏了解有关,而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江苏舜天的打法已经被各队所熟知,舜天若想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必须再打出点“新”的东西。

  埃雷尔森和桑托斯这两名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本赛季被舜天继续留用,若不是上赛季埃雷尔森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神勇发挥,尤其是在几场关键比赛中挡出了对方的必进之球,江苏舜天不会提前几轮便保级成功。而本赛季舜天的对手对这名外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其在场上“神秘”的面纱不再。除此之外,内援的能力尚待挖掘,外援的实力尚需磨合。  特派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