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拒泰达报价誓留国门 关震不惧C罗因邓卓翔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6:25

  邓卓翔走了,荣昊走了,和主教练裴恩才的师徒情最终没能留住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舜天国信队的这两大国脚,在金钱和所谓的更高平台面前,两名武汉小伙子都义无反顾地“说走咱就走”。虽然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一期国脚名单中,邓荣两人的“产权”还是算在舜天身上,但实际上目前舜天拥有的国脚只有关震一人。

高家军三号国门关震(资料图)
高家军三号国门关震(资料图)

  作为三号国门,关震亲身经历了国足在日本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前前后后,而就在他回国之后,传出了他将转会天津泰达队的消息。据记者了解,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天津方面也和舜天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但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关震是非卖品,这棵国脚独苗,舜天必须要留下。

  杨君罢训天津“没门”

  此前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曾经说过,想趁天津方面后院起火的时机,希望从该队引进新赛季的内援。不过谁也没有想到,引援不成反而被天津队“倒打一耙”,有消息称,天津队看上了关震,想让这名天津籍的门将在新赛季为家乡球队把守大门。

  天津队向来盛产门将,中超各支球队中有多人都来自天津,但新赛季该队却面临着“没门”的尴尬。由于队中原主力门将杨君参与了此前的罢训,在原队长曹阳被“策反”后,杨君还当上了几名罢训球员的“带头大哥”,随后杨君就被天津方面挂牌。

  新赛季,国内球员的转会截止日期是2月12日,但由于国脚参加了东亚四强赛,他们的转会截止日期也延长到了2月28日,和外援转会截止日为同一天。过年期间,天津方面也给关震打了电话。“我和他们说,转会的事情要和俱乐部谈。”关震说。

  在天津队教练组看来,另外两名门将赵燕明和杨启鹏都难以挑起主力重任,因此希望能引进一名高水平门将当一门。由于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只剩下国脚可以引进,而三名国门中,杨智和曾诚转会可能性不大,天津方面这才萌发了把关震“买”回家的念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