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组图:巴萨训练瓜帅秀一把球技 博扬玩带球绕杆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3日0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由于周中有国家队的赛事,巴萨有11名国脚前往个自己的国家队参赛,因此球队周二在甘伯体育城的训练只剩下8名一线队球员:巴尔德斯、平托、米利托、马克斯维尔、齐格林斯基、图雷、佩德罗和博扬,另外瓜帅还从B队调入了3名球员,他们分别是丰塔斯、蒙托亚和索利亚诺。

  当天巴萨重点进行了球员的体能训练,在人手不够的情况下,瓜迪奥拉自己都亲自上阵进行有球的练习。伊布虽然退出了瑞典国家队,但因为有伤在身,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他在另外一块场地单独联系,而另外两名伤员阿比达尔和凯塔则留在健身房内进行恢复练习。

  巴萨周三将放假一天,周四将继续进行备战,届时部分国脚将归队参加训练。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