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最受媒体关注十大巨星:梅西压C罗 鲁尼超卡卡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1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近日,西班牙纳瓦拉大学的ESI(经济、运动和无形价值)研究小组公布了当今足坛最具媒体价值的球员、球队和教练排行。结果在球员排行榜上,效力于巴萨的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得主梅西排名首位,C罗和鲁尼分居二、三位,巴萨力压皇马成为了最具媒体价值的球队,曼联主帅弗格森将在教练排行榜上力压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夺魁。

  纳瓦拉大学每年都会公布一份这样的研究报告,他们通过调研得出了上述那些在足坛最具媒体影响力和关注度的球队和人物。梅西去年帮助巴萨夺得六冠王,又拿下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他也成为了足坛最具媒体价值的球员,C罗和鲁尼紧随其后,排在4-10位的分别是卡卡、托雷斯、杰拉德、德罗巴、罗纳尔迪尼奥、哈维和伊布。在前20名的排行中,巴萨占据了5人,皇马则有4人入围。

  在球队排行方面,六冠王巴萨毫无争议地占据榜首,皇马在去年夏天引进C罗、卡卡和本泽马等巨星之后,媒体价值和关注度有了70%的上升,他们从去年的第五位升至第二位,曼联、切尔西、AC米兰和利物浦分列3-6位。

  执教曼联长达24年的弗格森成为了最具媒体价值的教练,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紧随其后,虽然瓜迪奥拉在去年率领巴萨史无前例地夺得六冠王,但这位少帅的影响力目前还难以比肩那些老谋深算的名帅,他排在了第4位,皇马的主帅佩莱格里尼位列第6。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