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母亲收藏女儿报道 飞抵北京先去报摊买报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3日04:58

  很久没见到自己的宝贝女儿,王濛的母亲张晓霞想女儿想得不行。于是,她在前天就飞到了北京。而她在下榻住地一放下行李,就到附近的报摊上买了好几摞报纸。“我得给女儿留着,到时候等她回到家,我们一篇篇地看,然后和她一起回味经历的点点滴滴。”

  张晓霞的家里已经有好多这样的“收集品”了,当然全是有关王濛在冬奥会的报道。“我在单位把我们那儿的各种报纸都复印了,然后剪下来,再放在一起。”张晓霞对记者说,“北京的报纸,我们那边可没有,你得给我寄过去啊。”

  张晓霞说,王濛是个报喜不报忧的孩子,所以她不会把自己的辛酸和困难讲给她听,怕家里人着急。“我只好看报纸了,这样才能知道她在那边的情况啊。”张晓霞说。

  而王濛也是个很争气的女儿,她在冬奥会上一人就得到了三枚金牌。“我估计要是都(报纸)收集全了,得老重喽。”张晓霞笑着,那么自然,也那么欣慰。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