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英媒曝贝嫂缩胸真相 真空上阵更显瘦骨嶙峋(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3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作为英格兰太太团的大姐大,维多利亚一向走在时尚的前沿。事实上,她不仅在时尚方面是其他太太团成员的标杆——杰拉德妻子库兰就曾对维多利亚的风格表示出了赞赏,她还是其他太太团成员的心理医生或者说是参谋——特里妻子托妮前段时间还找她寻求解决家庭矛盾的办法。不过这一次,恐怕维多利亚的风格很难让其他太太团成员学习和模仿了,因为她缩小了胸部的尺码,以前她引以为豪的胸部目前变得平淡无奇,拿《每日邮报》的话来说,维多利亚整个人看上去比以前更瘦了。

  上周末,在洛杉矶家的附近,维多利亚被记者拍到。照片上,维多利亚一身黑衣真空装扮,和以前相比,她最大的区别就是胸前不再波澜壮阔。事实上,维多利亚现在的胸前风景可以用惨淡来形容。照片上,维多利亚胸前一片坦荡,以前让人想入非非的沟壑也被抹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维多利亚把吸引眼球的负担给去除了,但从她的身材来看,平胸反倒比以前的豪华配置让人看着更顺眼。看来,进入中年之后,维多利亚终于明白自然的才是最好的这个道理。

  对于维多利亚来说,接受胸部整容手术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刚出道时,身为“辣妹合唱团”的一员,维多利亚的胸部尺码是34A。1999年,维多利亚在伦敦做了第一次隆胸术,罩杯从34A激增到34D。两年后,第二次手术贝嫂又把胸围扩张到34D+。不过在去年夏天,维多利亚做了第三次胸部整形手术,但这次却不是增大,而是缩小,将植入体取出后,维多利亚的胸围从34D+减至34B。从目前的情况看,维多利亚现在的胸部应该已经恢复到了以前的水平,甚至有可能比以前还小点。

  据《每日邮报》报道,维多利亚被拍到那天应该是刚参加完一个聚会。一位旁观者向记者透露,“尽管维多利亚知道自己穿那件黑色衣服会把胸部的平坦显露无遗,但她还是选择了这种打扮,由此可见她是故意这么做的,她不想让自己继续成为其他人猜测的对象。大家都看到了,维多利亚现在的胸部已经失去了吸引力,但她因此回归了正常和自然,她的健康问题也不会再被人们广为议论。”

  不过《每日邮报》也表示,现在的维多利亚在失去了豪华胸部之后,看上去比以前更瘦了,而从10年前开始,她的体重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媒体称维多利亚患上了厌食症,这也是她体重急剧下降的关键。关于自己的体重问题,维多利亚不太喜欢媒体的报道。最近一段时间,维多利亚当起了《美国偶像》的评委,她在节目上公开表示:“大部分女孩都是自然瘦,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歧视这些人,不管他们是太瘦还是太矮,或者是太胖,或者是其他方面。”

  除了胸部变平之外,维多利亚又重新穿上了高跟鞋——跟很高的那种。维多利亚曾经说过,她这辈子都不会穿没跟的鞋,但前段时间,她被拍到穿了平底鞋,因此有人猜测她可能会从此改变自己在鞋方面的风格。但这一次,维多利亚又走回了高跟鞋的老路。从照片上可以看到,维多利亚这双高跟鞋价值不菲,鞋尖感觉是蓝色的镶钻,而鞋底则是一片红色。据《每日邮报》报道,维多利亚穿的这双鞋价值595英镑,而她高跟鞋的跟足足有5.5英寸。(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