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世界杯太太团争奇斗艳 辣妹最富有卡罗琳最清纯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8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WAGs(太太团),这个原本属于英格兰队的特殊称谓,如今已经普及到全世界。对于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来说,除了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球员,场外的WAGs也会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她们注定会成为曝光率极高的一个群体。那么,在32支参赛球队中,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WAGs呢?

  最富有的WAGs: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妻子)

  在英格兰太太团中,维多利亚无疑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个,当然,她也是太太团中最富有的一个。对于贝克汉姆夫妇来说,平时最大的“爱好”是挣钱,这也让他们成为2009年第五会挣钱的夫妇,过去这一年,他们的收入达到了2800万英镑,比汤姆·汉克斯和汤姆·克鲁斯夫妇都要多。当然,维多利亚在花钱方面也是毫不吝惜的。据报道,在去年12月一个月的时间里,她就花费了1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维多利亚在手包方面的花费更是高得吓人,她买一个爱玛仕鳄鱼皮手包,就要花费3万英镑。维多利亚也是许多女性的偶像,就连NBA球星帕克的老婆伊娃,都公开表示希望像维多利亚一样活着。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