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进100天倒计时 布拉特晚宴激动致辞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03日08:21

  北京时间今晨6时,南非世界杯进入100天倒计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昨天的晚宴上激动地表示:“现在,当我们说距离世界杯开球只有100天时,我们只有不断重复一个词,那就是你们当地人所说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让我们期待吧。”

  布拉特的致词,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因为他借用了当地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心情。此外,在现场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布拉特向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出席世界杯的开幕式。2010世界杯将于6月11日开球,在倒计时100天之际,组委会带领众多媒体参观了修建好的球场,今天南非国家队还将和纳米比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倒计时100天助兴。

  今日,南非世界杯(6月11日开幕)倒计时100天。巧合的是,这天刚好是国际足联比赛日,所以想在南非称王的球队都将在这一天亮相热身赛。

  巴西、西班牙、德国、阿根廷等豪门纷纷亮相,或许谁更具有冠军相,今日的比赛后球迷会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和判断。

  明晨预热世界杯各路豪强准备好了吗

  西班牙VS法国

  特别提醒:明晨4:00CCTV-5直播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队在两年前的欧洲杯上征服了全世界球迷。法国队虽然通过附加赛才进世界杯,但球队拥有亨利、里贝里等世界级球星。法国足协特意将这场比赛安排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进行。是因为在12年前的法国世界杯前夕,最后在本土捧起“大力神杯”的法国队正是在这座球场以1:0战胜西班牙队,为自己带来了好运。西班牙人也希望用一场胜利向世界杯进军,主帅博斯克表示:“我们不会让12年前的事情重演,因为西班牙也想要世界杯。”

  德国VS阿根廷(明晨3:45)

  这场比赛当然也不容错过,这两支夺冠热门目前都陷入了教练危机。由于续约问题,德国主教练勒夫和足协闹僵。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和足协历来不和,日前他又炮轰足协安排阿根廷在5月和加拿大热身的做法很不妥当。本场比赛的看点还有,那就是在联赛中风光无限的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等阿根廷前锋,能否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找到状态。其他热身赛还有:葡萄牙VS中国、爱尔兰VS巴西、荷兰VS美国、意大利VS喀麦隆、英格兰VS埃及。央视体育频道届时将直播法国VS西班牙的比赛。

  (殷鹏)部分比赛列表

  4日凌晨3:45意大利VS喀麦隆4日凌晨3:45荷兰VS美国4日凌晨4:00英格兰VS埃及4日凌晨4:00法国VS西班牙4日凌晨4:45葡萄牙VS中国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