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安哥拉枪声警醒南非世界杯 布拉特也需自我检讨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09:19

  非洲杯上的一声枪响,是不是让全世界的球迷对南非世界杯的憧憬多了一份担忧?原以为恐怖分子还没有盯上体育比赛的念头全然消失,现在全世界体育迷们或许都能感受到,体育赛场也不再安全。

  联合会杯期间,南非的安检问题就受到了多方的质疑,此次枪击事件虽不是发生在南非,但同样在非洲这块土地上,对多哥的袭击就是给南非世界杯的一次警钟。南非得重新考虑在安保上的投入,球员们开始考虑世界杯期间聘请保镖,这样光天化日下的枪击事件再次发生的话,那后果就是不堪设想了。

  枪击事件虽小,但南非世界杯的前程已经蒙上了阴影。赛事承办者和国际足联也该自我检讨了,一直坚称可靠的安全问题,再次被攻破。布拉特有几天睡不着也是不可避免了,这样疯狂的机枪扫射,扫中了每一位国际足联的官员,每一个南非足协的官员。

  这一枪声,让南非再次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世界杯,南非怎么办?国际足联怎么办?球迷自己怎么办?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