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麦蒂自曝说服詹姆斯来纽约 美媒讥讽其自作多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0:06

  要说昨天涌进速贷球馆的球迷们是抱着什么心情来看比赛的呢?恐怕没多少真是冲着比赛而来,本来嘛这个赛季尼克斯打骑士就没赢过,现在想想前两次对阵都只输不到10分已经是很给面子了,这回倒好,半场就让人家拿到74分,连瓦莱乔这样的都只花了16分钟拿到14分和10个篮板,所谓屠杀也不过如此。为了看麦蒂和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别苗头的就更要失望了,前者只打了22分钟就带着6分和5次助攻黯然退场,而根本找不到对手的小皇帝只好随便拿了22分就算了。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麦蒂来到纽约简直像是专门来勾引詹姆斯的,你看他这球打得是差强人意,首秀时的半场19分也就昙花一现,6场过后场均12.6的分数不去说它,别忘了里面还有对灰熊那场上15分钟结果捧个零蛋回家的悲剧。

  可话又说回来到底他还是个老实人,场上使不出劲,这场下嘴皮子还是很卖力的。昨天打完比赛,还没等大家问问他的感受,麦蒂就迫不及待开始爆料,说自从两个星期前来到尼克斯之后他立刻开始对勒布朗进行了短信攻势,告诉他“明年我们在这里见”。这还不算完,对于像小皇帝这样每支球队的梦中情人,麦蒂很清楚关键时刻短信、电话、邮件是一样都不能少的,“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希望能看到我重回赛场,并且也祝贺我真的回来了。我给他发了邮件,里面说‘我来到了大苹果,下个赛季我们在这里见面吧。’”

  不光如此,他还用亲身经历给勒布朗上了一堂可以命名为“辨证地论靠自由球员重建球队的可能性”的课,他告诉小皇帝,比如1999-2000赛季他以自由之身从猛龙转会魔术就是其中最好的案例。当时魔术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可以签两名顶薪球员,当时他们的目标是麦蒂和邓肯,可是我们都知道邓肯后来还是跟马刺续约了,于是魔术作了一个决定跟活塞先签后换得到了格兰特·希尔,还觉得操作得很聪明。可看看后来发生了什么?希尔在魔术的大部分时光都与伤病相伴,从没把球队带出过季后赛第一轮。与此同时,那位送去活塞的球员、大名鼎鼎的本·华莱士却有不同的命运,后来他成了冠军球队的首发中锋。

  “魔术是让我扬名立万的地方,他给我了绽放成为联盟中超级巨星的机会。在那里我期待自己可以做出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一个得分手,可惜我从来没机会和希尔一同打球,那是因为他总是在和踝关节斗争。”麦蒂这个漫长的故事终于讲完了,总结一下核心观点就是告诉勒布朗转会是为了什么?还不是求一个跟顶尖球员搭档的机会,所以说来尼克斯跟健康的我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选择。

  他在这里晒友情晒老资格,可惜愤世疾俗的纽约媒体却并不见得欣赏,《纽约每日新闻报》这么说“你最喜欢麦蒂的一点就是他始终觉得自己是在联盟中是有顶尖地位的,尽管他现在并没在这行列里,也没人能保证他能回到此列中。”意思说你以为你开口就用了?还真当自己是盘菜了。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