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运动会场馆建设顺利 规模相当于亚运主会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0:4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荆门2日电 (记者马明玉)昨日,省体育局有关领导和专家到荆门考察第十三届省运会场馆的建设,各项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都令人满意。

  记者在现场看到,荆门市城市运动公园体育场,规模相当于广州亚运会主会场,建筑面积为45420平方米,建筑总高度42.5米,概算投资2.18亿元。目前体育场主体结构封顶和钢架挑篷已完工,即将进行内场施工,今年八月之前建成投入使用。作为省十三运主会场,将承担开幕式和田径等项目的比赛。

  本届省运会的主题词是:一起来,省运更精彩。荆门市为省运会如期举行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进行。荆门市副市长、省十三运会荆门市组委会副主任柯昌军说:“省运会已不只是单纯的运动会,它将对荆门的城市发展理念、文化领域发展等方面都有所提升。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次省运会,结合荆门的自然资源,打造好运动休闲产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