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最后热身再战平瑞乙球队 泰达完成拉练即将返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4:0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泰达队以0比0再度战平一支瑞士乙级联赛球队,完成了此次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带着进行三场热身和签下四名内外援的丰硕成果,泰达队即将踏上返津之路。

  由于在此之前,泰达队已经顺利完成内外援的筛选和引进工作,因此今晨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帅哈恩在锻炼队伍和磨合阵容上更有针对性。尽管对手与上一场一样来自瑞士乙级联赛,可实力却在其之上,而哈恩也没有像以往那样更换两套阵容。今晨的比赛,佐里奇、李本舰、胡人天和赵燕明均打满全场,罗德里格斯下半场登场,其他队员也都获得锻炼机会。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手大门,最终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至此,泰达队此次西班牙拉练的热身赛全部结束,战绩为2平1负。根据计划,泰达队将于6日返回天津,而伊姆耶拉耶、小塔德、于大宝以及白磊等新援都将在天津与球队会合,届时新赛季泰达队也将真正组建完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