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将赴济南拉练 计划与泰达鲁能进行多场热身

2009年07月0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6日讯(记者 崔恒亮 ) 7月6日,中能从大连返回青岛,队员们开始休假,将到10日中午集中 。据悉,这个间歇期,中能将赴济南进行拉练,与鲁能和天津等中超球队进行热身。

  按照教练组的计划,中能队将于10日中午开始集中,备战联赛下半程的比赛。

队员们可以休假,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却没有闲着,针对球队的现状,教练组将在未来两天进行总结,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据悉,中能在集中之后,将在青岛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然后开赴济南进行拉练。此前,受鲁能之邀,中能本来打算到潍坊参加一项邀请赛,但后来赛事因故取消,于是中能与鲁能约定,在济南打热身赛,一起到济南拉练的还包括另一支中超劲旅天津队 。拉练期间,中能的一大任务就是确定内外援,即使此前基本谈妥的斯坦季奇,也没有确定加盟。至于内援方面,除了李春郁外,中能还联系了惠家康和雷永驰两名深足小将 ,不过这些队员能否来试训,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