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 会徽吉祥物揭晓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3日14:30


  本报贵阳3月1日电 今天下午,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在贵阳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和谐中华、多彩贵州”命名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会徽、取名“圆圆”的吉祥物和宣传画、主题歌在会上正式发布。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晓凯出席会议并为会徽、吉祥物、宣传画揭幕。贵州省民委主任、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郝桂华介绍征集评审情况,贵州省体育局局长、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蔡国祥主持会议。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宣传画、主题歌2009年2月至3月在全国公开征集方案,引起全国各地、各界热切关注。共收到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20件应征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贵州作者潘峰创作的作品分别获得会徽和宣传画特等奖;由贵州作者刘意创作的作品获吉祥物特等奖;由深圳作者孙同兴作词、北京作者张擎谱曲的作品《手牵着心连着》获主题歌特等奖。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