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麦迪在尼克斯表现如坐过山车 马丁一场比一场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3日14:42

  迈蒂在尼克斯的表现如坐过山车,而凯文·马丁一场比一场好。昨天,火箭队主场以116∶92大胜猛龙队,马丁前三节就砍下了28分,第四节已经和布鲁克斯等主力在板凳席上笑看替补们表演。

  马丁渐入佳境

  巴丁格演空中接力

  还剩2分钟时,巴丁格接布鲁克斯传球,单手完成了空中接力,将分差拉大到36分。这是本场比赛的精华之一,这一精彩镜头有望入选当周十大进球集锦。

  上一场在盐湖城被爵士羞辱一番后,回到主场的火箭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军威。刚好,他们迎来了阵容不整的猛龙队。由于全明星中锋克里斯·波什和卡尔德隆因伤缺阵,如今的猛龙队实力大不如前。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火箭队就开始了对猛龙队的大屠杀。他们前三节就砍下了97分,如果第四节不是替补在打的话,他们极有可能像爵士队一样拿下133分。巴蒂尔有3次盖帽,海耶斯有7次助攻,巴丁格打得兴起,还完成了几次空中接力。“我们投篮很准,移动不错,在第一节以后,我们的防守也十分出色。”阿德尔曼说,“在一场大败之后,球员们在场上求胜欲望强烈。”

  马丁比迈蒂好使

  自从和迈蒂完成交换后,马丁在火箭队越打越好,反观迈蒂,在尼克斯的表现却像坐过山车。

  最近三场比赛,马丁分别砍下了33分、32分和28分,取代受伤的阿里扎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如果说布鲁克斯的三分球可称之为“神奇”的话,马丁的三分球称得上“美妙”。昨天,马丁三分球8投5中,如果不是第四节在场外休息的话,他极有可能砍下加盟火箭以来的最高分。

  自从2月18日和其他3位球员在大交易中来到火箭后,马丁开始慢慢融入球队,成为火箭队的新带头人。布鲁克斯评价说,“最近,凯文打得非常出色,并不仅限于他的投篮,还在于他能够发现处于空位的队友,并及时送上传球。”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