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十大变脸巨星:梅西携探戈双星 三狮军双德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4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距离世界杯开幕已经还剩不足一百天,谁将在南非征服世界?目前我们只能从球星在俱乐部赛场上的表现做出推测。但有一点是不可忽视的,那就是俱乐部赛场与国家队赛场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有许多球星在俱乐部叱诧风云,但在国家队却总是无法达到人们的期望,他们并不愿意变脸,但事实上却的确是拥有两张不同的脸,如何才能让他们做到在国家队与在俱乐部一个样,是不少主教练做梦都想解决的问题。

  一 梅西 阿根廷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吗?要看这个问题是在何时被提出的。如果是在联赛或欧冠联赛进行时,那么毫无疑问,率领巴萨包揽了2009年所有冠军奖杯,同时赢得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金球奖的梅西是毫无疑问的第一。在巴萨,梅西几乎是无所不能,谦逊,低调,才华横溢,充满进取心,伤病是唯一能阻止他前进的对手。但如果这个问题是国际比赛日提出的,那么答案则是不确定的,充满疑虑的,无论美洲杯还是世界杯预选赛,梅西都没能成为阿根廷的英雄,发展到后来,甚至是成为了阿根廷球迷抨击的对象,被指责不够爱国,没有奉献与牺牲精神。西班牙媒体则说梅西每回阿根廷一次,都象被扒了一层皮。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