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皇马训练卡卡归队 劳尔破门练习赛3-1胜B队(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4日1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10点半,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以备战本周六与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重头戏。由于周中正逢国际友谊赛,银河战舰阵中的多名主力球员也是回到各自国家队报道,在头天的训练中仅有9名一线队球员可供佩帅调配。而在今天的训练中,卡卡率先归队报道,由于巴西队的热身赛比其他国家的比赛要早一天进行,在伦敦酋长球场率领桑巴军团2球完胜爱尔兰队之后,皇马核心便回到马德里报道,这也让佩帅很是欣喜。但由于刚刚踢了一场90分钟的激烈比赛,在当天的训练中佩帅并没有安排卡卡与大部队一起训练,而是让巴西人单独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

  在伤病方面,重伤的中卫佩佩,与之前因伤缺阵的德伦特和本泽马依旧留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一线队人手捉襟见肘,佩帅则在当天的训练中安排了一场与皇马B队的练习赛。因为加上两位替补门将,皇马一线队仅剩9人,佩帅不得不从B队上调了马科斯-阿隆索、贝拉约斯和罗德里格三名小将加入到一线队的阵容,而第三门将阿丹则为B队守门。

  最终凭借队长劳尔、小将罗德里格和鲁本-拉莫斯(上半场代表B队首发,下半场被换到一线队)的进球,一线队的老大哥们以3比1战胜了B队的小师弟,而小将胡安弗兰则为B队打进安慰性的一粒进球。

  皇马一线队阵容(4231):杜德克/贝拉约斯、加雷、梅策尔德、马科斯-阿隆索/M-迪亚拉、加戈/格拉内罗、古蒂、罗德里格/劳尔

  皇马B队阵容(442):阿丹/路易斯-赫尔南德斯、加里、胡安马、纳乔/科尔德罗、巴斯克斯、胡安弗兰、萨拉比亚/萨穆、鲁本-拉莫斯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