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宏登欠外援钱或被罚12分 八喜俱乐部恐放弃接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4日03:13

  本报讯 (记者赵宇)据记者了解,由于宏登俱乐部拖欠外援工资严重,因此新赛季最少要扣除6个积分,很有可能最终扣除12分。一旦扣除12分的话,那么八喜俱乐部将铁定不会再接手宏登,那么这支俱乐部将再次面临解散的命运。目前,宏登俱乐部正在就这个问题进行运作,争取将扣除的积分维持在6分。

  因为拖欠外援工资问题,南京有有前不久被国际足联扣除了6分。据记者了解,由于宏登俱乐部拖欠外援工资一事比较严重,因此受到的处罚将比南京有有还要严重,“下赛季没开始就被处罚6分是肯定的了,如果情节严重的话,很有可能被处罚12分!”知情人士说。

  “如果真的在开赛前就被处罚12分,那么我们只能不接手这个俱乐部了。因为在被处罚12分的情况下再去经营,那简直太困难了。”郭维维说。

  一旦八喜决定不接手,那么宏登俱乐部将面临无人要的窘境,“原来的老板本来就不想玩了,再没人接收,这个俱乐部只能解散了。”知情人士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