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体坛“剩女”郑海霞43岁当新娘 感情曾受过伤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4日03:21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当今体坛重量级的“剩女”郑海霞完婚了。昨天有消息称,女篮当年的大姐、身高2.06米的郑海霞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经过记者多方证实,43岁的郑海霞在今年春节之前已经登记结婚,的确踏入了婚姻的殿堂。

  春节前带夫婿回趟老家

  春节前,43岁的郑海霞带着夫婿回了一趟河南老家,但并没有在北京举行仪式。郑海霞目前的军衔是大校,但体工大队的许多战友都无缘见到郑大校的先生。不过据传,这位男友追求郑海霞三年之多,两人都是河南人。据称新郎年纪与郑海霞相仿,身高为1.80米左右,这么算来两人的身高差距达到了26厘米。目前,两人只是登记结婚,还没有举行正式婚宴。

  郑海霞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了,但是其他的细节没有透露,甚至连新郎的姓名也没告诉。

  教练李亚光要亲自道贺

  郑海霞曾率领球队两次获得世界亚军,时任女篮主教练的李亚光在得知郑海霞结婚的消息后,也为海霞感到高兴。“海霞这个人为人热情,比赛也非常尽力,现在她结婚了,真为她感到高兴,祝福她一切顺利,婚姻生活幸福美满。”

  如今为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的李亚光一直关心着自己的弟子,这次郑海霞结婚还没有举办婚宴,“退役后她为人比较低调,不知道她是否会举办婚宴,等她办婚宴时,再亲自向她道贺。”

  郑海霞感情曾受过伤

  郑海霞曾率领中国女篮获得奥运会亚军,除了球技出色外,标志性的笑容也让她征服了许多男性球迷,她在去年的一个电视节目中表示,曾有一个外国小伙在现场看完中国女篮比赛后,对她表达爱意。此外,她还交往过一个身高2.10米的“长人”男友,个头上可谓十分般配,可惜两人最终有缘无分,也正是这次感情的受伤,使得郑海霞对终身大事非常谨慎。

  在媒体采访中,郑海霞曾主动地表示,“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缘分吧,如果仅仅是做朋友就简单多了,要是考虑婚姻的话,就得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沟通。我觉得我是个比较传统的人,守旧的人,和现在的年轻人比真是落后了。我需要的是长相厮守的感情,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会觉得很受伤,我宁可单身。”

  郑海霞生活中是一个喜欢做针线活的女人,织毛衣,修改衣服,都是她的强项。与此同时,海霞又是一个酷爱打扮的女人,从很早起就扎耳朵眼、文眼线。郑海霞称老队友李小琴为姐姐,当年李小琴恋爱结婚,海霞因为“吃醋”而三年没有理她,因为觉得自己的姐姐应该找个更优秀的男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