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徐庆华称郑海霞电话被打爆 现在不便说婉拒采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4日02:22

  郑海霞终于告别单身,和一位追求自己多年的河南老乡结了婚。据记者多方打听,得知郑海霞这位神秘老公名叫徐庆华,是深圳南园街道办赤尾社区的工作人员。昨晚,晶报记者通过电话对徐庆华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他说,郑海霞在北京的电话被打爆了。

  昨晚,晶报记者辗转拿到徐应华的电话后,第一时间将电话打了过去。原来,昨晚徐庆华正和一位平时打篮球的哥们在蛇口吃饭。面对记者三番五次提出的采访要求,徐庆华并没有正面答应,只是以“现在不方便”加以婉拒。

  徐庆华向记者确认他已与郑海霞登记结婚的消息。“是的,已经登记结婚了,但还没有举办婚礼。”徐庆华说,“我前天就接到海霞的电话,说她在北京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要我做好心理准备。我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要接受采访她在北京早就说了。的确不方便,请你理解我。”

  据一位平时和徐庆华打过球的球友介绍,徐庆华有1米90的个头,在场上司职中锋。“球打得还行,我们都叫他大徐。”后据一位平时接触过徐庆华的同事介绍,徐庆华46岁出头,在南园街道办做地街道协管员,做过宣传干事,为人朴实厚道。“因为是河南老乡,徐庆华平时非常关注郑海霞的新闻,追求过郑海霞多年。”一位接近徐庆华的球友介绍说。晶报记者 高志明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