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室内赛前景不被看好 罗伯斯期待能斩获金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4日03:25

  本报讯 第12届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3月12日开战,男子60米栏卫冕冠军刘翔受到重点关注。昨日,国际田联官网撰文对刘翔的参赛前景进行分析报道,认为刘翔此次卫冕困难重重,罗伯斯和特拉梅尔正是刘翔夺冠的最大障碍。文中称刘翔目前心态平和,多次坦承目标并非卫冕,但在上周的中国田协特许赛中,刘翔仅以8秒05获得第4名。

  奥运冠军古巴人罗伯斯希望自己能在此次室内赛中斩获金牌,曾在2001和2006年两度夺冠的美国名将特拉梅尔表示,希望能重演前辈阿兰·约翰逊3度夺魁的奇迹。(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