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锋神5个月从门外汉变新巴蒂 老马命系于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3月04日07:28

    搜狐体育讯 伊瓜因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这位神奇射手本赛季已经彻底征服了皇马球迷,看起来现在他正在努力征服阿根廷球迷。客场对德国,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阿根廷还是感受到了压力,关键时刻伊瓜因用一粒进球帮助球队卸下了担子,从慕尼黑带走一场胜利对近况不佳的阿根廷来说十分重要,伊瓜因则用实际行动为冲击主力位置的自己加上了一颗重重的筹码。

  本场比赛是伊瓜因为阿根廷国家队踢的第5场比赛,由于种种原因,小烟枪尽管成名已久,但直到2009年10月才首次入选国家队。阿根廷球迷则说来迟了不要紧,最后一个参加晚宴的,也有可能带走最耀眼的宝石。首秀对秘鲁,伊瓜因便为阿根廷贡献了处子球,帮助球队2比1拿下胜利。之后只要伊瓜因入选了国家队,他就是马拉多纳的首发,预选赛最后一轮对乌拉圭,热身赛客场对西班牙,客场对加泰罗尼亚联队,以及本场对德国。伊瓜因技术好,身体素质出色,斗志昂扬,马拉多纳已经完全消除了之前对他的成见,给予了他越来越多的信任。

  马德里媒体赞美马拉多纳的决定,尽管阿奎罗是他的准女婿,但他依旧将伊瓜因的名字写在了马竞射手之前,这说明马大帅并不会任人唯亲,而是以状态取人。而只要马拉多纳能坚持这一原则,伊瓜因的主力位置就不会发生动摇,因为这两个赛季他的状态一直都是如此出色。上赛季,伊瓜因成为了皇马的队内最佳联赛射手,本赛季截至到目前,他依旧是皇马的头号攻击手,西甲24轮下来打进了16粒进球,平均每75分钟就有一球进帐,效率高的惊人。马拉多纳不会对这一幕视而不见,阿根廷球迷也不会视而不见,在《号角报》与《奥莱报》发起的“谁该与梅西搭档”投票中,伊瓜因都力压阿奎罗,米利托等人,得到了最高的支持率。

  小烟枪没有让人失望。客场挑战强大的德国,马拉多纳为阿根廷设定了力拼中场,伺机反击的战术,梅西回撤较深,伊瓜因顶在锋线最前端,利用自己的速度冲击对方后卫线。上半场场面僵持,双方都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0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时,小烟枪给了人们惊喜,阿根廷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萨穆埃尔将皮球长传至前场,伊瓜因轻巧卸下皮球,甩开莫德萨克的防守后抢先出脚捅过对方出击门将阿德勒,将皮球送入空门。

  “伊瓜因将自己的好状态从西班牙带到了德国。”阿根廷说。在过去两轮西甲联赛中,伊瓜因连续梅开二度,脚风正顺,德国人很明显对他不够重视,居然给了他如此之好的进球机会,结果被他毫不留情的戏耍。这粒进球也是伊瓜因为阿根廷打进的第2球,来的十分及时,德国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能攻陷这样的对手的球门,无疑将进一步给伊瓜因加分。

  马拉多纳也对伊瓜因的表现十分满意,仅仅踢了一个小时,他便用拉维奇将皇马射手换下。这是一次表彰性质的换人,考虑到本场比赛是阿根廷进行世界杯集训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只要不出太大意外,伊瓜因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主力位置,球迷希望他能更进一步,不仅将自己的好状态带到德国,还要带到南非。(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