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浙江绿城:想抢杜威不太可能 已与绿城草签协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8:35

  在外界传出恒大“情定”杜威后,浙江绿城副总鲍仲良对于这个传闻显得有些不屑一顾,他说:“理论上,杜威来绿城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正在上海率队征战六队邀请赛的绿城主帅吴金贵听到这则消息后,则笑着表示:“怎么可能呢?那有那么简单的事情啊,人家都谈了几个月了,恒大怎么可能几天就能抢走呢?”吴金贵坚信杜威肯定会加盟绿城,他说:“杜威这两天在葡萄牙打比赛,回国后大家就会知道最终消息的。”据知情人称,杜威和上海申花已经同绿城草签了议协,只等待欠薪解决后,就能正式转会绿城了。而绿城方面将会在杜威回到国内后立马拿着工作合同赴足协签约,此时恒大插手,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

  (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