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奥巴马愿赌服输 输给加拿大总理一箱啤酒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5:39
  新华社华盛顿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送给了加拿大总理哈珀一箱啤酒,然而奥巴马此举并不是要以酒会友,而是由于他输了与哈珀的打赌。

  作为温哥华冬奥会的压轴大戏,美国队与加拿大队的男子冰球决赛吸引了两国上下极大的关注,连两国领导人也热情地参与其中。奥巴马与哈珀打赌,两人的“赌球协议”规定,输球的一方要为胜者购买一箱啤酒。

  最终,加拿大冰球队通过加时赛以3:2击败了美国队,夺得了冬奥会最后一枚金牌。奥巴马愿赌服输,给哈珀送去一箱啤酒。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