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达利处罚文档被曝光 混世魔王五次禁赛21次记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4日13:42
达利向来穿的很惹眼
达利向来穿的很惹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根据一份由美巡赛保管的记录高尔夫球手约翰-达利(John Daly)一生的档案文件,达利曾经遭到5次禁赛、21次因为“没有付出自己最大努力”而记过。如今这份456页的档案因为达利打的一项诽谤罪官司没有成功而被公之于众。

  《佛罗里达时代联合报》(Florida Times-Union)周二报道了达利所受的纪律处分文档,那是在达利与该报曾经的一名专栏作家打诽谤官司期间美巡赛提供给莫里斯出版社的,那份报纸是莫里斯出版社的一部分。

  随着达利那项诽谤官司在2009年3月份的驳回,那份记录达利18年职业生涯的文档变成了公开文件。那份文档记录起始于1991年4月,当时美巡赛因达利咒骂同组搭档而遭到处罚,终止于2008年年底,当时达利遭到6个月的禁赛。

  根据这份文档显示,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6次被美巡赛判缓刑,7次被命令接受辅导或进入戒酒中心,11次因行为与职业球员身份不相符被记过,并被罚款11万美元。

  达利受处分的大部分事件都被媒体广泛报道过,譬如在1997年球员锦标赛期间,达利大肆破坏酒店的房间;又比如在高尔夫系列赛上,达利在火石与一位62岁的老者发生混战,那位老者的儿子杰夫-罗思(Jeff Roth)表示达利冲撞了他。

  在达利遭到禁赛之后,一位球迷给美巡赛前专员迪恩-碧曼(Deane Beman)写信说:“这位年轻人要多久才能长大呢?请记住有成千上万的年轻高尔夫球手在那里看他咒骂自己。”

  达利赢得了1991年美国PGA锦标赛以及1995年的英国公开赛。他最后一场胜利是2004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多利松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上取得的。然而自2006年以来,达利一直没有获得美巡赛全卡,他主要是靠赞助商外卡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