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热身约战朝鲜球队 称新赛季首演占心理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04日14: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4日天津报道)随着新赛季中超开幕式时间和地点的确定,又一轮的中超大戏即将拉开序幕,而此时天津泰达队在西班牙的海外拉练也正在进入尾声。未来一段时间泰达队将有怎样的安排?对于新赛季赛程又有怎样的看法?带着这些问题,搜狐体育走访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

  从2月16日到今天,泰达队一直都在西班牙小城阿利坎特闷头进行着自己的海外拉练,启程之前球队拟定的计划是6日返津,对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一切都会按照计划进行,“球队会在当地时间5日动身回国,大约在6日下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回到天津之后球队就地解散、放假两天,一些外地球员也会利用这两天时间回家看看。此后球队9日上午11点在团泊洼训练基地重新集结,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备战。”据了解,回国后离津的外地球员,以及所有的四名外援和新签约的于大宝、白磊兄弟等人,都将最晚在8日晚回到天津,不会错过9日的首次训练。

  最近一段时间,在国内的中超球队都在抓紧时间进行训练和热身,那么泰达队在回国之后对热身赛会有怎样的安排呢?“热身赛的事需要在重新集中之后,教练组和俱乐部一起商量决定。”这名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来看至少会有两场热身赛,一场是公开的,一场不公开。现在我们正在积极联系朝鲜的球队来天津和我们比赛,如果对方不能成行,也不排除我们把球队拉出去和其他中超球队热身的可能。”

  现在距离中超新赛季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中国足协日前已经确定了开幕式将于27日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而新赛季的赛程也进入了征求意见的阶段。对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全部赛程安排,“至少目前我还没有看到,可能也是因为这两天我们都在外面开会的原因吧,但我想最晚在明天我们就能看到全部的赛程了。”

  根据“蛇形排阵”的惯例,天津泰达的首场比赛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从1995年至今,两队共交手26次,泰达队保持着11胜8平7负的优势,而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泰达队也对青岛队保持不败。可能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数据存在,俱乐部对这场比赛显得很有信心,“我们和青岛两支球队在间歇期都有了很多的变化,因此如果现在要预测结果还是很困难的。尽管如此,打青岛队我们有很好的心理优势,我想队员们也都会竭尽全力,争取用一场胜利来开始我们新赛季的征程。”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