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伊万:请忘记客胜广岛 亚冠旅程从现在真正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04日19:34
鲁能内部对抗赛安塔尔异常神勇(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4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4日,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下周三主场与阿德莱德的亚冠联赛。主帅伊万表示,如果不能主场取胜阿德莱德,那赢下广岛就毫无意义。

  由于上场客场击败广岛三箭,鲁能上下的士气非常高涨。不过伊万认为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我们在打广岛前球队才刚刚完整,本森和邓卓翔都是刚刚加盟,高迪和郑铮此前一直在国奥集训,我们阵容上的磨合还需要一些时间。”

  在上场亚冠联赛中鲁能的两名90后小将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伊万透露他将会继续启用年轻球员,“我们有很多优秀年轻的球员,只要努力今后都会获得上场机会。上场比赛马龙和高迪都出场了,另外我们还有郑铮和张弛等球员。既然我们这个赛季是两线作战,他们都会有机会,王永珀和崔鹏也都不大,也算年轻球员。”

  下场与阿德莱德的亚冠联赛,坐镇主场的鲁能志在必得,不过阿德莱德能击败浦项制铁,也让鲁能不敢轻视对手的实力。伊万表示,“我看了阿德莱德的比赛录像,他们不是实力弱的队伍,是支踢法很成熟,很有经验的球队。如果和阿德莱德的比赛踢不好,拿不到预想成绩的话,那我们第一场取胜广岛的意义就不大了。”

  同时伊万还表示鲁能要争取主场开门红,“阿德莱德赢了浦项制铁,要知道浦项是去年的亚洲冠军,我们不能轻视对手。下一场是我们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希望球员们不要让观众失望,踢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