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出战亚冠欲学习国足 伊万:不惧怕任何对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4日02:0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亚洲范围内,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客战广岛三箭赛前,鲁能新帅伊万撂下豪言。在新老总孙国宇等4名高层压阵的情况下,鲁能欲以国足东亚四强赛夺冠自励,力争胜利。

  新赛季,鲁能新老总孙国宇上任后百日维新,祭出换帅、引援大手笔,球队焕然一新。本赛季亚冠,鲁能与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阿德莱德及天皇杯冠军广岛三箭同组,可算抽到下签。

  不过,由于迎回周海滨,签入中超“新人王”邓卓翔两名高水平内援,留用安塔尔,引进拉德诺维奇、卡洛斯和班森3名实力派外援,孙国宇底气顿生,“从严治队,打造铁军出战亚冠,力争小组出线”。副总韩公政表示,国足东亚四强赛上的精彩表现已为中国足球打了一针强心剂,鲁能也不甘人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