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青啤啦啦队NBA行 > 青啤啦啦队动态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 NBA啦啦队选拔大赛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04日20:07

    搜狐体育讯 (3月4日 搜狐体育 朱路为 青岛报道)张娜,在后台备演的武汉女孩,面带微笑,和其他5位女孩一起在静静地等待出场。她不时轻擦手心的汗水,这位曾赴美国NBA赛场表演的青啤宝贝,虽然久经沙场,但私底下告诉记者,“其实我心里还是挺紧张的”,因为几分钟之后,她将再次见到自己的偶像NBA赛场的传奇巨星克里斯•穆林,还有再一次在自己的“家人”面前表演,在经过那么长时间的磨合之后,她已经把青啤当成了自己的另一个“家”。

  3月3日,在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举行的青岛啤酒全球经销商年会上,在近万观众的屏息等待之中,中国首支登上NBA赛场的6位啦啦宝贝们精彩亮相,用火辣和激情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风格纯正的NBA啦啦热舞表演,身着艳丽服装的她们一亮相,便赢得观众如海般的掌声。NBA赛场的传奇巨星克里斯•穆林的到来再次引爆全场,将年会推向另一个高潮。

  青啤公司总裁孙明波、营销总裁严旭、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共同启动了2010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大幕,同时也预示将有更多的火辣宝贝再次走上舞台,踏上追逐梦想的旅程!

  2009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成功将张娜等女孩送往美国NBA赛场,而在2010赛季,会有更多的女孩踏上追逐梦想的旅程!据主办方介绍,与2009赛季相比,2010新赛季将会有众多创新性的亮点以保证活动更好的效果:将由专业机构为选手量身定做打造专属造型;选手选拔覆盖更多海选城市,充分诠释“激情成就梦想”的大赛主题和全民参与、全面娱乐的理念;在世界杯期间还将增设二次海选,与中央电视台现场连线,明星空降,千人球迷共享的“激情广场”。获得丰厚的现金加实物双重奖励,总冠军还将踏上美国NBA全明星赛期间激情之旅圆梦NBA赛场,并更有机会成为知名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签约娱乐公司,开始艺人之路。

  结束表演的张娜打了个喷嚏,赶紧穿上自己的外套,“我非常喜欢舞台上的感觉”,张娜还没过刚才的兴奋劲,同时她也祝福新赛季的宝贝们,能为理想而战。

  相关链接: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活动介绍:

  2008年青岛啤酒与NBA达成合作协议;2009年4月26日,由青岛啤酒赞助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在全国启动。活动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吸引10万多名有梦想女孩的参与,影响7亿人次人群,成为09年最具影响力的选秀赛事之一。最终晋级的6名选手,成为中国激情、年轻、活力女孩的代表。她们身怀所有年轻女孩们的梦想,踏上了NBA赛场,展现无限美妙的青春礼赞,实现了他们魅力四射的激情梦想,成为中国首批在NBA舞台上表演的中国啦啦队员。

  在2010年1月6日举办的有“中国体育营销奥斯卡”之称的“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暨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上,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荣获“2009年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殊荣,这是青啤体育营销的经典案例。青岛啤酒因其极具创新精神的营销模式和卓越的市场表现,还得到了NBA官方的肯定,被NBA中国授予“2008-2009年度NBA中国市场合作伙伴创新奖。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体育和娱乐结合,开创了中国啤酒行业体育营销的先河,同时,此次活动也传承了青岛啤酒以“品牌传播”、“产品销售”和“消费者体验”相结合的“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对青啤产品的销售起到了很好的拉动作用。借助啦啦队将青啤与时尚、激情和年轻结合起来,将有助于青啤扩大在青年群体的市场和青岛啤酒品牌的年轻化,助推青岛啤酒的品牌国际化,并且将使激情理念最大化地传递并感染到全球更多年轻群体;使青岛啤酒在国际化之路上能够获得更多优势。(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