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啦啦舞 > 啦啦舞动态

亚运啦啦队选拔合肥站 主场选手面临多方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18:41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1月6日,伴随着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的主题歌,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第四站大区赛继西安、太原、合肥站之后,将在合肥安徽省古井体育馆继续展开精彩角逐。

  一直以来,啦啦队就以青春活力、动感时尚为代名词,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正彰显着啦啦队运动的一切完美符号。在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之际,各项亚运主题相关活动已经开展得如火如荼。而健力宝亚运啦啦队自开赛以来,更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统计,亚运啦啦队海选赛共计1014支队伍参与报名、个人赛参与选手532位,而参赛总人数则达到20812人,空前的规模创造了中国啦啦队选拔活动的规模之最。在对于宣传亚运,推动啦啦队运动在全国的发展和繁荣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经过4月的全国交流推广赛,5-6月的全国海选赛、城市赛,以及7-8月的训练集中营,至今该项赛事已经进入了另一个高潮,来自全国的精英啦啦队员们也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至此,大区赛也将成为见证啦啦队高水平竞技的绝佳舞台!

  主场作战的合肥工业大学在舞蹈组将面临来自杭州、上海、山东、广西等各路高手的直接挑战,另外同样占据地利条件的淮南师范学院需要在技巧组与武汉、杭州、山东等高校队伍一决高下。谁将昂首挺进全国总决赛,谁又将成为广州亚运赛场上最引人瞩目的啦啦队,他们因激情而闪亮,为梦想动起来!

  本次大赛将分为舞蹈啦啦队和技巧啦啦队两组进行,两类啦啦队都因讲究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而成为风靡全球的热门团队体育项目。啦啦队起源于欧美,因其的热烈的现场气氛、亮丽多姿的服饰设计、赏心悦目的编排表演受到了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观众的欢迎。本次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的目的就是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挑选优秀的现场表演啦啦队。届时他们将作为专业志愿者出现在亚运赛场,用近千场热情奔放的表演将向全亚洲、全世界集中展示活力中国、激情盛会。

  当天的比赛现场,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明星助威团成员也亲临现场助阵:明星助威团团长、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将担纲出任大赛的嘉宾评委。

  而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宇东将与充满青春、靓丽逼人的《篮球公园》主持人王洁联合主持本次赛事。他们这对金童玉女的搭档在现场又产生了怎样激烈幽默的化学反应?一切精彩尽在11月20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晚间22:31播出的赛事实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