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韦迪与淄博市领导会面 称亚青赛不会被足协漠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5日03:1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4点,足协迎来两位特殊客人:来自足球起源地的淄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清利和体育局局长翟慎政。淄博将举办亚青赛,对于此次央视是否转播,韦迪表示:“亚洲比赛所有权都属于亚足联,已经不仅是中国足球的事情了,我相信这样级别的赛事不会被漠视。”

  对于淄博市重视足球、申办亚青赛,韦迪十分赞许:“淄博能够一直积极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而努力,让我感到振奋,足协将会大力支持淄博承办好亚青赛。而作为一名中国足球人,我愿意和淄博一起,将校园足球、群众足球等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谈到央视不转播中国足球很有可能会殃及10月份的亚青赛,韦迪表示亚青赛一定会得到高度关注:“亚洲比赛所有权都属于亚足联,已经不仅仅是中国足球的事情了,我相信这样级别的赛事不会被漠视。”同时,韦迪表示亚青赛一定会去淄博:“这样级别的赛事我能不去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