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郑海霞夫婿“现身” 两人正在抓紧时间“造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5:33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前日被爆已于今年初成婚的中国女篮前任中锋郑海霞,或将于下月在深圳举行小型婚宴,其新婚夫婿,原来是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办的一位工作人员,名叫徐庆华。记者昨日尝试通过电话采访郑海霞,但其手机一直无法接通。

  据了解,徐庆华现年46岁,是河南平顶山人,身高有1.90米,他苦追郑海霞多年,终于修成正果。徐庆华的父母均是平顶山煤机厂职工,他有一个弟弟已经成家立业,徐庆华原来在平顶山体校练篮球,司职前锋,10年前他从平顶山辞职,到深圳任职街道办事处文体干事。

  徐庆华是在去年的第11届全运会以前正式把郑海霞追到手的,这之前他一直默默暗恋性格开朗、球技出色的郑海霞。徐庆华的父母对郑海霞这个儿媳相当满意,徐家的朋友透露,两位老人认为郑海霞为人亲切温柔,也很会当家,尽管媳妇的身高略比儿子高一些,知名度极高,但这些都不成问题。

  年纪已经不小的郑海霞与徐庆华夫妇婚后打算要小孩,据悉两人正在“尽快努力”。下个月,这对夫妇将在北京、平顶山和深圳三地分别举办婚宴,但只邀请当地的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