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与刘翔一起走过风雨十年路 那姐:我只是个传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5:39

  主题语:冬日那

  本期主持:许蓓

  与刘翔一起走过十年

  那姐:我只是个传说

  作为央视的田径专项记者,冬日那长年追随刘翔南征北战,用镜头记录了刘翔从2000年参赛后的几乎每个镜头。 “我出名是沾了他的光”,冬日那直言不讳,而谈到自己与刘翔之间的关系时,她停顿下来若有所思,“简单地说,我和他之间的关系是一个跨越者与一个记录者的关系,工作中可以说是采访者与采访对象的关系,私底下是朋友之间的关系,就这么简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

  主持圈点:其实那姐只是一位再正常不过的记者,可惜她工作的单位是高高在上的央视,跟她私交甚好的是全民偶像刘翔,笔者倒认为针对冬日那的很大一部分“误解”来源于国人强烈的妒忌心——凭什么你不是国色天香、不是绝世才女,却能干这么爽的工作,随便能跟“刘飞人”并肩合影。因为这样的妒忌,所以才会有恶毒的猜测或者嘲讽。

  听说那姐在体育总局训练馆还曾让正在训练的、没什么名气的田径运动员“借光”,不要挡着央视采访刘翔的镜头,因此深受运动员不待见,但记者的工作就是抓镜头、抢独家,正如那姐所说,她的目标只是想做一个好的田径记者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