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齐达内怒称:我宁愿去死 也不会给马特拉齐道歉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3月05日06:55

   本报讯(记者 张巍)“我宁愿去死,也不想给马特拉齐道歉。”近日,齐达内在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出了这样的话。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决赛上,齐达内受到马特拉齐言语挑衅,用头撞击对方吃到红牌下场。对于这一举动,齐达内表示自己很后悔,但自己做出这样的行为,完全是因为马特拉齐侮辱了自己的母亲,他永远不会向马特拉齐道歉。“当然,我对自己充满了自责。但是如果向他说‘对不起’,那就意味着他的所作所为是正常的,而我做的是错误的。我的母亲当时身体不好,住在医院里,这让我对马特拉齐说的话忍无可忍。如果我请求他的原谅,那就是对自己,对我所爱的人的不尊重。我仅仅向足球本身,向球迷,向法国队道歉。然而,对马特拉齐,我不会,决不,永远不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